黄油奶酪猪仔包

目标很肤浅:优秀 好看 有钱

但是今天看到一句很认同但是自己却做不到的话 大意就是:累到想飚脏话的时候怎么办?如果选择做的事是自己认可的,且有它的意义在,那我会把心态调整好再开始,做了又抱怨,这是逻辑问题。

我说我做不到 是指我做不到调整好心态不再去抱怨 但我自认为我比一般人厉害就在于 我还是会抱怨 一直在抱怨 但我不管怎么抱怨 是我选择做的事情 再困难我都会把它做到我能做到的最好 然后呈现给别人

这也是我的弊病吧 因为我不能调整好心态却要做到和调整好心态出发的人一样的成果 那些阴暗的东西其实一直堆积在我自己的心里

大概就是一边收获着成就感 一边病得越来越严重

评论

© 黄油奶酪猪仔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